close
20110401/08更寮讀經班-品德~~一個孝字全家安~~本週孝行:我要愛護自己的身體,不讓父母操心1、酒店經紀 我能正確飲食,不挑食,讓身體吸收均衡營養。2、 我盡量不喝飲料、不吃零食(垃圾食酒店工作物),讓身體更健康。3、  我每天攝取足夠的水分。4、  天冷了要多穿衣服,不要著涼酒店打工。5、生病了,我會按時吃藥,儘早恢復健康。6、我會多運動,增進身體的抵抗力。7、我每天飯後酒店兼職、睡前會自動刷牙。8、天氣很熱我口渴時,不馬上喝冰水。顏老師問珈瑄做到本週孝行: 生病室內設計了,我會按時吃藥,儘早恢復健康。顏老師問哲瑋做到本週孝行:我每天飯後、睡前會自動刷牙。顏裝潢老師問洪銘本週孝行: 我會多運動,增進身體的抵抗力。(騎腳踏車)顏老師問冠維本週孝行: 我室內裝潢每天攝取足夠的水分。炎老師問林毓本週孝行: 我盡量不喝飲料、不吃零食(垃圾食物),讓身體更室內設計健康。顏老師問政鴻本周孝行: 天氣很熱我口渴時,不馬上喝冰水。顏老師問人豪本週孝行: 我會裝潢多運動,增進身體的抵抗力。(跟哥哥騎腳踏車) 顏老師問冠瀚本週孝行: 天冷了要多穿衣服,不室內裝潢要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