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標條件
  1.1本招標項目成都地鐵10號線一期工程已由省發展改革委以川發改基礎﹝2014﹞295號文批准建設,項目業主為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建設單位及招標人為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建設資金來自項目業主按政府有關規定籌集資金,項目出資比例為100%。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的第三方質量檢測(材料)進行公開招標。
  1.2本招標項目經四川省發展改革委核准(招標事項核准文號為川發改基礎﹝2014﹞295號文)的招標組織形式為自行招標。
  2.項目概況與招標範圍
  2.1建設地點:成都市。2.2概況:成都地鐵10號線一期工程,始於紅牌樓南站(含)止於航空港T2站(含),全長10.936km,全部為地下線。一期工程共設6座車站(紅牌樓南站、聚龍路站、沈家橋站、金航路南站、航空港T1站和航空港T2站),其中紅牌樓南站為3、7、10號線一期的三線換乘站,沈家橋站為9、10號線一期換乘站,金航路南站為10、12號線換乘站。全線設線上檢修庫1處,主變電所1座,控制中心1處。2.3計劃工期:2014年10月至2017年8月,具體檢測工期根據實際情況確定。2.4招標範圍:主要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10號線一期工程範圍為地鐵10號線一期工程範圍內的材料檢測。具體工程內容見招標工程量清單和本招標文件中相關條款。
  3.投標人資格要求
  投標單位需同時滿足以下要求:3.1必須具備獨立法人資格。3.2具有省級及以上主管部門頒發的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機構資質證書和省級及以上質量技術監督部門頒發的計量認證合格證書(CMA)。3.3近三年內承擔過1個及以上合同金額大於10萬元的建設工程材料類檢測項目。3.4投標人不得與地鐵10號線一期工程的項目總承包方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有隸屬關係或者其他利害關係。3.5投標人不得是10號線一期施工單位委托的地鐵10號線一期工程的質量檢測(材料)自檢單位。3.6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4.招標文件的獲取
  4.1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於2014年9月16日至2014年9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7:00(北京時間,下同),在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號天府國際金融中心7號樓成都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憑企業市場主體信息卡在網絡投標報名系統刷卡報名,取得“網絡投標報名回執”;或憑企業CA認證,在成都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官網(www.cdggzy.com)進行網上投標報名,取得“網絡投標報名回執”。投標人須憑“網絡投標報名回執”在上述投標報名截止時間前到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號地鐵大廈A棟14樓購買招標文件。購買招標文件需持下列證件(證明、證書):(1)單位介紹信(原件);(2)授權委托人身份證(驗原件交加蓋鮮章的複印件);(3)營業執照副本(驗原件交加蓋鮮章的複印件);(4)資質證書副本和CMA證書(驗原件交加蓋鮮章的複印件);(5)組織機構代碼證(驗原件交加蓋鮮章的複印件);(6)網絡投標報名回執(驗原件交複印件)。投標人必須按以上要求獲取招標文件方為有效報名,未完成有效報名的潛在投標人將被否決投標。
  潛在投標人或者利害關係人對招標文件有異議的,應當在投標截止時間10日前提出。
  4.2招標文件每套售價150元,售後不退。
  4.3招標人不提供郵購招標文件服務。
  5.投標文件的遞交
  5.1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2014年10月13日10:30,地點為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號天府國際金融中心7號樓成都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
  5.2逾期送達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投標文件,招標人不予受理。
  6.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同時在《四川日報》、四川建設網(www.sccin.com.cn)、成都地鐵網(www.cd-metro.com.cn)、四川省公共資源交易信息網(www.spprec.com)上發佈。
  7.聯繫方式
  招標人: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號地鐵大廈14F郵編:610041傳真:028-61639337技術:楊女士 電話:028-61639450商務:劉女士 電話:028-61639414
  2014年9月15日
  (原標題:成都地鐵10號線一期工程第三方質量檢測(材料)標段招標第二次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