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4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SD記憶卡,近日,在日本福井縣留學的中國學生身著和服浴衣游覽了日本庭園,體驗了東瀛獨特的夏日風情。
  8月2日,在福井mSATA縣內居住的外國留學生通過身著和服浴衣在福井市的養浩館庭園等地散步,愉快地感受了日本夏日風情。
  為使留學生通過體驗對日本文化加深理解,福井縣國際交流協會自2009年開始策劃舉辦此項活動。由NPO法人日本文化普及協會提供和服浴衣。此次,就讀於福井大學和福井縣立大學的中國住商不動產留學生和越南留學生總計17人參加活動。
  在養浩館附近的福井縣國際交流會館,NPO法人日本文化普及協會的講師幫助留學生們穿上喜歡的和mSATA服浴衣。然後,留學生們或是圍繞小池周圍散步欣賞風景,或是在走廊拍照留念。
  就讀於福井市內專業學校的中國留學生肖靜柔(24歲)穿著自己購買的帶有花紋外接式硬碟的和服浴衣參加活動。肖靜柔說:“我想自己能夠穿著浴衣,參加焰火大會等活動。”  (原標題:中國留學生著和服漫步日本庭園 賞獨特夏日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