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7月8日訊 記者劉子陽 第十一屆"昆侖獎"全國十大見義勇為英雄司機評選活動8日在北京正式啟動,面向全國徵集發生在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間,機動車駕駛員中涌現出來的見義勇為典型個人事跡。
  據瞭解,該項活動由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和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聯合主辦,自2004年首次開展至今,已持續舉辦10屆,累計表彰司機547人,其中21名犧牲。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見義勇為英雄司機由投票產生,投票評選分為群眾投票(網絡投票)和評委投票兩部分組成,分別占比重的70%和30%。經最終評審產生第十一屆"昆侖獎"全國十大見義勇為英雄司機和50名見義勇為英雄司機。
  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李順桃表示,要切實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關於平安中國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的有關部署,深刻認識評選活動的社會影響力,為弘揚社會正氣、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發揮積極的推動作用。  (原標題:第十一屆十大見義勇為英雄司機評選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