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救人員正準備將男子遺體運離現場 攝/法制晚報記者 楊益
  ▲自稱是司機朋友的兩名男子,留在現場攝/法制晚報記者 楊益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 記者 謝璐)今晨3時32分,丰台區馬家堡東路海上海小區西交叉路口,一輛由南向北行駛的寶馬車將一名穿行路口的男子撞亡,司機駕車離開,兩名自稱寶馬司機朋友的男子返回,稱事故發生後,司機前去還車,目前失聯。兩人喝了酒,但司機未喝。
  現場深夜路口男子身亡未見肇事車
  今晨4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一名男子躺在了路口北側人行橫道旁,血從男子頭部下方流出,男子隨身攜帶的一部手機和一個黑色手包散落在現場,男子的兩隻鞋分別飛到了對面北向南的非機動車道和綠化帶中。記者未在現場周邊看到肇事車輛。
  交警和急救人員先後趕到現場。經過急救人員現場診斷,被撞男子已無生命體徵,致死原因為顱腦損傷。
  由於未在現場找到目擊者,民警表示,只能回去調取路口的交通和治安監控探頭,查看事發時情況,尋找肇事車輛。
  為了便於勘察現場,並找到事發現場有關肇事車的更多相關證據,民警暫時將南向北的道路封閉。
  講述司機開車走“朋友”返回:他沒喝我們喝了
  據現場急救人員稱,事故發生後,一名身穿粉色襯衫、斜挎單肩背包、自稱是肇事司機朋友的男子留在現場,隨後這名男子被帶上警車。
  就在民警即將結束勘察時,一位身穿綠襯衫的男子出現,詢問記者去哪裡找警察。
  這名男子向民警透露,自己也是肇事司機朋友,事發時就在車上。
  據綠衣男子介紹,撞車時他正在車上睡覺,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兒,後來發現車停了下來,才知道是撞了人。
  他表示,肇事司機害怕,並沒有馬上停下,而是在開出兩個路口後停下,決定讓他留下處理。
  同時,綠衣男子向警察說,肇事車輛並非是司機本人的,所以肇事司機先去還車。此外,綠衣男子一再向民警表示,司機並沒有喝酒,而他和同車的另一個朋友喝了酒。
  在警察的詢問下,司機的朋友表示現在無法聯繫上肇事司機,而自己可以先和警察一起回去處理,隨後兩名“朋友”被警察帶走。
  疑問闖燈橫穿?正常穿行? 有待調查
  記者註意到,死者倒下的位置位於斑馬線旁一米處,該路口也有信號燈。
  現場民警表示,事故發生時,不知死者是否按照信號燈指示穿行馬路,也不知其是否在人行橫道範圍內行走。這些情況需要調取攝像頭查看才能獲知。
  此外,對於肇事司機開出兩個路口後才留下朋友處理現場,是否存在肇事逃逸的嫌疑,現場民警未給予正面答覆。
  追訪
  司機已自行返回 是否逃逸仍需調查
  今天上午,記者從交管部門瞭解到,寶馬司機已自行返回,目前正在詢問中。關於司機是否酒駕問題,交管部門現已對其進行抽血檢測,正等待檢測結果。
  針對其行為是否屬於逃逸問題,目前仍在調查中。
  文/夜線報道組 記者 謝璐  (原標題:撞亡行人 寶馬去哪了? 事發馬家堡東路一路口 倆朋友返回稱司機去還車 自己喝酒他沒碰 上午交管部門稱人已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