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供的李波公車私用照片)
  
  (網友提供的李波公車私用照片)
  相關帖文:綏寧縣公安局副政委李波長期公車私用,接送小孩
  紅網長沙6月9日訊(記者 劉燦)6月9日,綏寧縣委宣傳部在紅網獨家回應“綏寧縣公安局副政委李波長期公車私用,接送小孩”的帖文,網友舉報屬實,李波被免職,縣紀委已對其予以立案調查。
  5月25日,網民在紅網《百姓呼聲》發帖,投訴“綏寧縣公安局副政委李波長期公車私用,接送小孩”,綏寧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由縣紀委牽頭,聯合組織部、作風辦成立專項調查組,對網絡舉報情況及李波公車私用情況進行調查核實,調查結果與網絡舉報情況基本相符。
  為進一步整風肅紀,加強幹部作風建設,5月29日,綏寧縣召開縣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根據省市縣關於加強作風建設的有關規定,免去李波同志中共綏寧縣公安局委員會委員、縣公安局副政委、政工室主任職務。縣紀委已於6月4日對李波予以立案,並已開展調查,調查結束後將予以通報。  (原標題:綏寧縣公安局副政委李波公車私用被舉報遭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