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在窗外的男人》圖片來源:BBC中文網《氣球女孩》圖片來源:BBC中文網
  中新網6月4日電 據BBC中文網報道,英國著名街頭塗鴉藝術家班克斯(Banksy)作品被一名加拿大人用樂高積木再現。
  42歲的攝影師傑夫•弗里森(Jeff Friesen)用女兒的樂高積木來搭起一組街頭景象,來模仿班克斯的作品,其中包括《弔在窗外的男人》、《氣球女孩》、《接吻的警察》和《就餐的潛水員》等。
  傑夫表示:“這組作品使我們發現了班克斯的街頭藝術塗鴉和樂高積木之間不曾被我們註意到的聯繫。那些現代樂高積木中非常逼真的街頭場景是很引人矚目,讓人不禁稱贊的。”
  此前,傑夫和他七歲的女兒瓊(June)還用樂高積木搭出了一個反映加拿大所有10個省份的西洋鏡。傑夫表示,許多街景花了五個小時才搭好。
  他說:“我手裡的樂高積木並不像你們想象的那麼多,它們都是我女兒的。”
  傑夫稱,他是在決定創建一個樂高倫敦後開始搭建這些樂高班克斯的變形怪的。“在這個過程中總有好笑的東西;也有出人意料的東西,”他說。
  傑夫還說,搭建“班克斯”樂高作品是他與女兒在一起消磨時光的一個有趣的方法。他稱,但漸漸地他對這個積木計劃越來越認真,有時自己不得不跟女兒搶積木。
  傑夫說,他在倫敦居住的時候曾親眼見過幾個班克斯的作品,但其它的他不得不要依賴一本班克斯的作品集。  (原標題:男子用積木再現塗鴉名作 靠跟女兒搶積木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