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電視新聞台“法國24小時”3月27日報道,烏克蘭政府目前正面臨內外交困的局面。在克裡米亞正式併入俄羅斯的同時,烏克蘭國內的抗議者依然駐扎在基輔獨立廣場。抗議人員稱,除非當局闡明行動意圖,否則拒絕離開。
  距離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下臺已有數十天,但是反抗者豎立的路障卻依舊沒有撤除。目前一些自衛隊成員日夜守護著這些路障。一位基輔當地具名錶示,大家生活在和平年代,這樣的悲劇絕不能重演。人們應牢記教訓,未來的一代尤其應當以此為鑒。該居民稱有119名示威者在反對烏克蘭政府的示威行動中不幸喪生。另有一名女性表示,在獨立廣場死去的人們都是英雄,並稱不是所有人都敢於走上街頭捍衛民眾利益。
  示威者還在路障後面建起一座小教堂,供公眾默哀禱告。一位名為米克拉•托卡基的抗議者則睡在教堂旁支起的帳篷中,絲毫沒有離開獨立廣場的意願。他表示,人們之所以停留在獨立廣場,是因為不信任當前政府。獨立廣場的“殺人凶手”還未受到嚴懲。歸根結底,沒有發生任何改變。
  (原標題:基輔獨立廣場:路障依然矗立 示威者拒絕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