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1月13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最近《讓夢想飛》的舞臺上出現了一位“民間明星”宋海秀。雖然他說自己只是一位的送報員,但是記者深入挖掘後發現,宋海秀竟然是一名身家數千萬的富翁。
  來自青島即墨的宋海秀,自稱送報員的他每天凌晨四、五點鈡起床工作,因此被觀眾親切的稱為“老報童”。 隨著知名度的提高,有網友透漏,宋海秀真實身份並不是一名送報員。
  為了確認宋海秀的真實身份,根據這位選手之前提供的信息,我們找到了他所在的社區——即墨市環秀街道辦事處王家莊村。
  一棟兩層的小樓,大門緊閉,大爺說,這確實是宋海秀的房子,但房子已經出租。當問起宋海秀現在的工作時,附近村民說,即墨近年來發展迅速,拆遷的確給宋海秀帶來了不少發展的機會。為了確認宋海秀的真實身份,我們打算挨個打探。
  從市裡到外環,三棟三層半的商品房都是宋海秀的資產,根據村民所說,記者找到最後一處房產時,眼前的一切有些難以置信。
  市區中心位置800多平的商品房,樓上樓下琳琅滿目的紅木傢具,竟都是宋海秀的資產。粗略算一筆賬,僅四處商品房和紅木傢具的總價值就將近四千萬元。這很難讓人跟舞臺上自稱賣報員的宋海秀聯繫到一起。
  他真的是一名送報員嗎?在《讓夢想飛》下一輪對內淘汰賽中,他將做出解釋,我們也將和《讓夢想飛》欄目組保持聯絡,繼續關註此事。  (原標題:青島千萬土豪裝窮扮屌絲 因拆遷致富有數套房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