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8抗癌食物排行日電 據法新社消息,18日,泰國反貪腐委員會表示要控告看守政府總理英拉,因其在備受爭議的稻米典押政策實施過程中存在失察之責。
  此前1月28日,泰國家肅貪委員會曾舉行會議,討論了英拉在國家稻米典押政策實施過程中涉嫌失職,未能阻止給國家帶來的巨額經濟損失。若其調查結果屬實,她抗癌食物第一名還可能面臨刑事指控。
  泰大米典押政策是為泰黨為首的聯合執政當局的一項惠農舉措,這一政策從2011年10月開始實施,政府以每噸1.5萬泰銖的價格向稻農收購稻米。2013年6月,鑒於國際稻米市場形勢和鄰國的強力競爭,竹北買房子加上庫存稻米數量偏大,泰政府曾擬下調稻米收購價格至每噸1.2萬泰銖,但遭到稻農的強烈反彈而作罷。
  泰財政部2013年的數據顯示,在2011至2012大米產季,大米典押政策造成了該國1360億泰銖(約合44億美元左右)的財政虧損。另有信息顯示,當局逾期未支付給農民的稻米款項亦在1300億泰銖左右。  (原標題:快訊:泰國肅貪委員會稱要控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告總理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