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 ing:【紅綠燈只給行人10秒鐘】華師大後門的三叉路口,早上沒什麼人過馬路,紅綠燈有接近半分鐘時間,下午下班時人滿為患過馬路時卻才十秒左右,車子都堵在三個紅綠燈中間區域,行人只能穿插其中過馬路,往往走到半路就轉燈了,危險重重,人車也各不相讓,嚴重不合理!(溪)
  @飛閑居:【夜間施工擾民】夜間施工的處罰措施是怎麼樣的?6月份開始就一直投拆敏捷地產(番禺大石景華南路和南大路交接處),至今仍繼續夜間施工,而我只能繼續煎熬不堪其煩?02034612319的區長專線打了無數次,有時候解決,有時候到了凌晨兩三點都還不能解決。該誰來賠償我們的損失?(瑩)
  @李池湘:【香港宣傳粵劇,廣州要加油】在香港機場,居然有一個粵劇舞臺藝術展覽哦,展示了服裝,有圓領,海青等,頭飾有鳳冠,七星額等,道具有帥旗、馬鞭等,還有扎腳的喬,戰靴,還有老倌的演出舊照片,還有大戲錄像……哈哈,好開心!香港在宣傳民族文化方面做得非常好,夠深入,檔次高,看來,廣州真的要加油哦!
  微博值班:孫瑩 劉竹溪 譚琦
  鳴謝新浪、騰訊微博出場網友  (原標題: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lfjkuvfim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